南昌英德雷特荣威I6汽车音响改装漫步者 听的好陶醉

  • 2019-06-10 17:4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pengfei1010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会遇到一些音乐发烧友,走在路上也会带着耳机享受音乐。而在车友界,同样如此,很多车主喜欢一边开着车,一边享受HiFi音乐。但是荣威I6的原车音响较为单薄,弹性不足,开大音量后有明显的浑浊感,人声也比较凹陷,这样的音响播放出这样的音乐,怎么让车主享受HiFi音乐。

改装车型--荣威I6


荣威I6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漫步者 GF651C 一套
后声场 漫步者 SF651B 一套
隔音 大麦 若干
改装店家 南昌英·德雷特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音响并不是简单的换一套喇叭那么简单。要根据整台汽车音响系统为主搭配最合适的喇叭,要考虑到每一处的细节。

汽车音响改装器材展示


车门是车内噪音的主要来源,原车门板的隔音措施非常欠缺,会导致车内的听歌环境较差,而且影响喇叭的工作环境。为了让喇叭在车内发挥出更好的效果,需要对车门进行隔音,改装技师使用大麦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进行双层隔音处理,让车门变成扎实密封的箱体,大幅度的提升安装后的效果。

原车门板,仅有单薄的泡沫膜


拆开后可以看到原车门板孔洞多,钣金薄


使用大麦环保材料对门板进行第一层隔音


对车门进行第二层大麦密封隔音


技师选用了漫步者套装GF651C作为前声场喇叭,这套喇叭的音色清脆明亮,旋律优美,对弦乐乐器的表现非常出色,而且人声饱满,清晰,是喜欢民谣曲风的不二之选。通过声场定位,技师将他的中低音单元原位安装,将高音单元倒模安装在A柱上,带来最佳的入耳效果。

中低音安装在汽车原位


中低音喇叭特写


高音倒模安装在A柱


后声场的喇叭,技师选用了与前声场相同品牌的漫步者套装SF651B喇叭,这两组喇叭的特性相符,能很好的把声音的细节给还原出来,给人的现场感很强。而且应付多种音乐品种也十分游刃有余,不仅能完美的呈现人声,对音乐器材的表现也独有见解。

后声场漫步者SF651B中低音喇叭原位安装


后声场中低音特写


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内饰盖上


【改装效果点评】
改装完成的汽车音响,播放出来的声音清澈透亮,细节丰富,人声和乐器分离清晰,表现力十足,非常符合车主喜欢民谣的音乐风格,车主试听后表示非常满意。

更多推荐阅读:南昌英德雷特别克昂科威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不同的感受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南昌英德雷特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119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