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英德雷特别克昂科威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不同的感受

  • 2019-06-05 17:3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pengfei1010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音乐是我们接触大自然的一种途径,因此没有声音再好的戏也演不出来,更不用说优美的音乐,可若全是音乐,那也不是一部好戏。现在人的生活节奏快,很多人倍感压力巨大,驱车在马路上,要等红绿灯,上下班高峰期遇上堵车,这时心情更加压抑,如果来一首美妙的音乐,何乐而不为呢。



别克昂科威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伊顿  POW172.2 一套
后声场 隆霸 同轴CX650  
处理器 8音度 X5S 一台
隔音 大麦 若干
改装店家 南昌英·德雷特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汽车音响改装前对车门进行隔音处理,原车门拆开后有很多的空洞,为了给声场喇叭提供一个良好的发声环境,对车门进行双层大麦止震隔音,不仅能增强车门钣金刚性,更好的止振降噪,并且还能够提高音响的音色音质。





德国伊顿套装POW172.2喇叭安装在前声场原位置,喇叭做工精细,安装到位,解决声音效果浑浊的问题,同时也使声音更自然,让人听起来很舒服。


后声场开始安装喇叭之前,改装技师首先使用大麦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起到良好的密封、止振作用,能够带来更好的隔音效果。





后声场选用的是美国隆霸同轴CX650喇叭,它的超高性价比受到了很多音响爱好者的青睐,亮点就在于可以是使声音更加的清晰,而且对于声音也可以进行一个高度还原,使其更接近原生效果。



应车主要求,加入一台8音度X5S处理器,通过调节各个声场的延时和相位的发声,还可以使得声音上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所有音响器材安装完成后,改装技师用相位仪进行检测,确定所有喇叭都是正向发出声音,让整套改装系统能够发挥出该有的正确好声音。

更多推荐阅读:南昌英德雷特别克君威汽车音响改装漫步者 简单小改也痴迷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南昌英德雷特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089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