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永丰别克昂科威汽车音响改装RS 声音的艺术

  • 2019-05-20 09:3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中山永丰
  • 责任编辑:CarCAV林凯珠
    别克昂科威在SUV市场算是比较年轻的“选手”,外观在四款车型中应该是最漂亮的,给人感觉很踏实。加速时动力输出很稳,不会有猛窜的推背感。这款车最大的亮点就是静音效果和舒适性,妥妥不比日系车差,操控性还没落下。



    昂科威的原车音响中高音部分的稳定性明显不足,这是由扬声器与门板的距离较宽,反射点多的缘故。为改善这一状况,此次改装选择德国RS竞赛165-3三分频喇叭。这也是中山永丰总监超哥综合考虑车主的听音习惯和预算后决定的。





别克昂科威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德国RS 165-3三分频 一套
功放 创世纪 BEMK4功放 一台
低音 DD  LE-M10 10寸 一只
低音功放 DD DM1500功放 一台
店家 中山永丰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改装成了德国RS竞赛三分频套装喇叭。它的高音单元使用了丝膜球顶设计,让音乐的高频部分清晰亮丽;中音和中低音单元使用了碳纤维音盆,并使用磁力极强的磁铁进行驱动,让音乐中频部分音色饱满,中低音部分沉稳有力。

德国RS竞赛165-3三分频喇叭








前声场是整个汽车音响系统的灵魂,喇叭的安装角度和位置将直接影响整套音响系统的声场表现力。


中低音单元


为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改装技师还为前声场喇叭添加了一台创世纪BEMK4功放。


    车主觉得超低频不够,所以选择了此次的DD LE-M10 10寸原厂箱低音炮,并由DD-DM1500功放推动。整个低频能量充足,给人带来的律动与包围感非常的强烈。

DD-DM1500功放


DD LE-M10 10寸原厂箱低音炮


【心得总结】
    优秀的汽车音响改装作品,不仅要从车主的听音偏好和个性需求出发,更要求中山永丰师傅对音乐艺术有充分的理解,对安装技术和改装工艺有扎实的功底,才能发挥器材的最大潜能,使音乐的原音重现更加完美,更能满足车主视觉的享受。



更多推荐阅读:中山永丰日产轩逸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听觉的极致享受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中山永丰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973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