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车城市荣威I6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通透丰满

  • 2018-09-05 16:0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深圳车城市
  • 责任编辑:CarCAV


【车型概况】荣威i6凭借出众的产品设计,荣获全球四大设计大奖之一的“G-Mark全球设计大奖”。该奖项除了看重设计美观外,更在质量、安全、性能等方面进行严苛考核,凡是获得“G”标志的产品即代表设计和质量的双重保证。这是G-Mark设计奖60年来,首次颁发给中国自主汽车品牌。 

【原车音响分析】荣威i6原车配备8个喇叭,但喇叭用料非常简单,塑料边框加纸盘构造,效果不理想。为了能够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非常城市龙华店/车城市汽车影音,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劲浪 165AS二分频套装喇叭 一套
后声场 弗莱德 DFT165二分频套装喇叭 一套
低音 弗莱德 AW-800D 一只
隔音 宾奇 -- 若干
改装店家 深圳车城市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过程】1.给车门、车身套上施工保护套,保护爱车避免施工过程中碰刮。2.进行四门宾奇银盾环保隔音施工。





拆开车门可以看到,荣威i6原车铁皮单薄,中间只有一层泡沫隔层,隔音效果不理想




荣威i6前门宾奇银盾第一层隔音施工完成图


荣威i6前门宾奇银盾第二层隔音施工完成图


荣威i6后门宾奇银盾第一层隔音施工完成图


荣威i6后门宾奇银盾第二层隔音施工完成图


选用宾奇银盾环保材料给四门做双层隔音施工,减缓行车过程中铁皮振幅,有效提高车门隔音效果,同时使车门形成封闭的密封箱效果,为加装喇叭后提供良好的声场条件

3.安装法国劲浪、德国弗莱德汽车音响器材


先看下劲浪165AS与荣威i6原车喇叭对比,可以看到原车喇叭用料非常简单,塑料边框加纸盘构造,效果不理想


前声场法国劲浪165AS高音单元安装在原车高音位,无损安装。






后声场弗莱德DFT165高音安装在原车门板处,无损安装。



后声场弗莱德DFT165中低音安装在原车门位置,无损安装。




弗莱德AW-800D超薄低音安装在副驾驶座底下,隐藏式安装,不占空间。


4.安装车门、清理卫生,然后进行产品调试,安装施工完毕。

改装效果点评:荣威i6虽然原车喇叭效果一般,但好在其原车前后声场均为二分频设置,为后期改装提供良好的条件。劲浪165AS作为劲浪家族中进阶级别最具性价比的一员,在市场一直备受青睐。再搭配弗莱德DFT165二分频和超薄低音炮,效果高音通透、低频丰满。主机直推,无损安装,在同等价位中是最具性价比的搭配。

改装店家:深圳车城市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366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