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音乐人生荣威I6汽车音响改装ATI 唱出心声

  • 2018-03-12 11:3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南京音乐人生_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荣威I6是荣威汽车推出的首款互联网轿车,凭借着出色的产品设计,荣威I6斩获了“G-Mark全球设计大奖”,除此之外荣威I6还拥有丰富的配置以及领先的科技,这既增加了汽车的舒适性和未来感,同时也让汽车在安全性、油耗以及人性化等方面有了更近一步的提升。

改装车型—荣威I6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这台荣威I6的车主在用车的时候感觉汽车的风噪特别大,而且原车音响的品质也不是特别的理想,这对用车体验造成了不小的影响。在逛论坛的时候车主看到了南京音乐人生的改装案例,感觉店里的改装技师水平十分高超,所以车主立即来到南京音乐人生,对汽车做了音响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ATI 精巧6.1 一套
后声场 ATI 精巧6.0 一套
前门 ATF -- 若干
改装店家 南京音乐人生汽车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门板是风噪的主要传播途径,而原车的门板隔音措施又不是特别到位,因此南京音乐人生的改装技师,使用俄罗斯ATF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这就有效的降低了风噪的传入,从而为汽车的声场喇叭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使用俄罗斯ATF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意大利精巧6.1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细腻一些的歌曲,因此南京音乐人生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意大利精巧6.1套装喇叭,它的做工精细、用料充足,所以通过其播放出来的音乐对细节部分的展现也非常的到位,可以让车主听到原汁原味的音乐味道。而后声场使用的意大利精巧6.0,则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优势互补,从而让音乐的展现更加的丰富。

意大利精巧6.0安装在后门板


施工细腻到位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车主挑选了一首王菲的《红豆》试听音乐效果,天后空灵纯净的嗓音完完全全表现了出来,让人感觉像是在听现场一般的真实,车主听的如痴如醉,一直没舍得关掉音响。

推荐阅读:南京音乐人生日产奇骏汽车隔音改装STP 抑制噪音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983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