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孚卡悦听荣威I6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清晰明朗

  • 2019-08-31 15:4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jnkongzhenzhen
  • 责任编辑:CarCAV叶金
http://tune.carcav.com/Volkswagen/Santana/201908/78067.html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为自己的爱车进行音响改装升级了,好的音乐总是会让人感到心情舒畅,所以在经过了几家了解之后,荣威i6车主决定到孚卡悦听进行音响改装升级。


荣威i6汽车音响改装配置列表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史泰格 MT650C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史泰格 SQ650C两分频 一套
隔  音 大麦 - -
店家 济南孚卡悦听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汽车音响改装先隔音,车身钣金较薄,共振噪音与风噪严重,技师对门板进行简单清理之后,进行门板隔音处理,第一层隔音处理,增强钣金厚度,降低风噪,防止车门钢板的共振和车外的环境噪音。


汽车门板的第二层大麦静音减振板满铺,门板隔音可以帮助喇叭更好的发挥,里层隔音加外层隔音让整个车门内形成一个类似箱体的空间,让中低音更圆润、厚实,也减弱喇叭工作时向后衍射的声波干扰。


左前门史泰格MT650C高音喇叭的原车位安装,ST高音轻巧耐用防腐性强太空铝质外壳,保护“柔弱”的高音不受外界侵袭;再经过阳极处理,让铝的内部结构更加紧密,不易氧化以达到更长使用寿命。


右前门史泰格MT650C高音喇叭的原车位安装



车主为什么会选择给爱车进行改装升级呢?肯定是原车音质效果不好听,原车纸盆喇叭,塑料边缘,拿在手里没有任何的重量,这样的喇叭时不会有好音质的。



喇叭安装接线细节效果,专用喇叭线夹子,正负极热缩管保护,接线焊接步骤都不可以马虎,每个细节都要用心做到最好。



左前门史泰格MT中低音喇叭的原车位安装,ST中低音的耐热性和较大的刚性,使其作为Hi-Fi和Hi-End级产品音圈骨架材料的座上常客。进口橡胶边+特殊配方纸质音盆,两者巧妙搭配不仅为扬声器提供更出色的运动性,同时也让扬声器的音效作进一步提升。



右前门史泰格MT中低音喇叭的原车位安装在安装喇叭时要装上防水罩,能防止下雨水流到喇叭里腐蚀喇叭,从而延长喇叭使用寿命,再添加专用圈固定喇叭,让喇叭声音更加扎实浑厚,而且每一个螺丝都要仔细转紧,也是这样一个小细节,让很多车主喜欢到孚卡悦听来进行音响改装。



左后门史泰格SQ高音喇叭的原车位安装。



右后门史泰格SQ高音喇叭的原车位安装。



左后门史泰格SQ中低音喇叭的原车位安装。



右后门史泰格SQ中低音喇叭的原车位安装。



改装完成后技师对门板进行清洁处理。



后记:改装之后的车内音响一改之前的沉闷,车内音质效果清晰明朗,声音精准而自然、又有着明亮与活力的声音特性,车主非常满意。

推荐阅读:济南孚卡悦听大众桑塔纳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恬静而美好

改装店家详情:济南孚卡悦听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653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