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云星吉利缤瑞改装JBL音响 舒适自然

  • 2022-01-20 17:4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云浮云星
  • 责任编辑:CarCAV李翠翠
    国产自主品牌吉利旗下的车型销量都很不错,像缤瑞这款紧凑级车型,不论是在外观还是内饰,以及动力和空间上都是很好的一款车,并且油耗也较低,很多购车者纷纷放弃了卡罗拉英朗等车型而提了缤瑞,可见它在消费者中口碑很好。只是在音响方面,缤瑞原车只配置了前后车门四只声场喇叭,音效较差,因此车主来到了云浮云星汽车音响进行音响升级。

在进行喇叭安装之前,先采用环保隔音材料给四门进行隔音改装。如此一来,不仅可以降低噪音,还可以让门板形成一个箱体,然后增加钣金强度,降低共振,喇叭发挥的效果更好。











  •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