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云星丰田卡罗拉汽车音响改装JBL 无损安装

  • 2021-01-31 11:3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云浮云星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丰田卡罗拉价格较低但乘坐的舒适度高,是丰田旗下高性价比的产品,外观大气沉稳,内饰简约实用。比较差的部分就是原车音响了,于是车主决定改造一番。进行基本改装JBL二分频套餐。



卡罗拉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JBl 二分频套餐 一套
后声场 JBl 二分频套餐 一套
低音 8寸超薄   一只
隔音 酷爵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云浮云城区云星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根据车主的实际需要,得出不错的搭配方案。隔音方面采用酷爵隔音,主机方面则保留原车主机,前声场喇叭装配JBL二分频套装喇叭,超低音方面安装JB超薄8寸低音炮。

 

 

 

    汽车中的扬声器需要安装到薄铁皮面板上面,这是扬声器在车门安装的天然缺陷,扬声器发声时,扬声器的底板就会随之共振或抖颤,从而造成失真。为获得最好的音响效果,应当将扬声器安装在实心、无共振的反射板上,弥补了这一缺点,对音色有着极大的提升。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