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道声丰田卡罗拉汽车音响改装阿尔派 要你好听

  • 2021-03-09 17:0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丰田卡罗拉外观中庸大气,稳重。油耗低,驾乘舒适,行驶较平稳,内饰人性化配置丰富,是一款非常适合家用的小轿车。但是音响方面就不言而喻了,纸盆喇叭、声音单薄,声音开大了容易破音。车主魏先生来到珠海道声斗门店进行音响的升级,接下来一起看看施工的过程吧! 

 

车型:丰田卡罗拉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M08 一台
DSP 阿尔派 R600 一台
功放 阿尔派 S-A32F四路功放 一台
前声场 阿尔派 S-S65C+30MC 一套
后声场 阿尔派 同轴喇叭 一套
店家 珠海道声汽车音响(斗门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门板构造和纸盆喇叭 
 

    前门阿尔派S系列扬声器采用Alpine的锥形技术,碳纤维增强聚合物(CFRP),这是一种高强度、轻量化的材料。CFRP可定制成型,使其纤维与圆锥体的曲线和形状在同一方向上对齐,从而减少共振峰,增加扬声器的中低音性能和动态范围。 

 

    单音圈丝绸圆顶高音,阿尔派新开发的丝绸圆顶高音扬声器,柔软的丝绸材质实现了宽频率响应和长期播放的耐久性,可以将声音的乐器部分还原的细腻,层次清晰。

A柱倒模安装 
 

后声场搭配的是阿尔派S系列的同轴喇叭,原位安装 
 

    功放、DSP、主机都隐藏安装在座椅底下 
    作为一款极具性价比的高音质音频处理器,阿尔派PXE-R600采用了ADAU1450处理芯片,处理能力可以达到147.456MHz,在细节处理和解析能力方面都非常出色,高音清晰明亮、中音丰满圆润;在声音的平衡性方面也十分得体,低频浑厚,有量感,临场感效果真实。 

 

    主机方面选用阿尔派M08播放器 
    面板分离式设计支持DSD音源,享受Hi-Res高解析力音乐,操作上可原车方控控制,蓝色水晶高可视按键操作便利增强安全性,强大的内部处理系统。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珠海道声汽车音响(斗门店)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