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听就让人上瘾!常州至上音乐吉利博瑞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 2021-03-27 14:2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常州至上音乐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吉利博瑞性价比虽高,但是音响系统却不尽人意,因此吉利博瑞的车主来到常州至上音乐对原车音响进行音响改装,让其音响系统能有更高品质的声音。

 

吉利博瑞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歌剧世家 VS32两分频喇叭 一套
后声场 歌剧世家 F15同轴喇叭 一套
处理器 AXM R6 一台
低音炮 awave 备胎炮 一只
改装店家 常州至上音乐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据车主试听需求,给前声场替换成了一套歌剧世VS32两分频喇叭,这套喇叭在你聆听时,音乐它有层次、有细节、有画面,真的能一听就会让人上瘾。



    后声场搭配同系列的歌剧世家F15同轴喇叭,两者搭配,尽显声音的本质。



    音源的质量也对音频信号有至关重要的影响,改装技师在音源端添加了一台AXM R6处理器功放,它的解析力高,以使得音频信号更为出色,也为良好的声音表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一只艾威备胎炮,安装在后备箱下面,这样既不占用空间还能让整个声场更加饱满,表现更加出彩!





    吉利博瑞音响改装后,无论是音乐的层级感、清晰度,还是音色的整体平衡感都得到了质的飞跃。 常州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升级、吉利汽车音响改装升级。

推荐阅读:常州至上音乐奥迪A6L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体验上更好的汽车音响
改装店家:常州武进区至上音乐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311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