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车韵吉利博越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让人亢奋不已

  • 2021-06-21 11:5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汕头车韵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第109辆吉利汽车。 

 
    一首歌曲好不好听,其实非常看中播放器的品质,对一台汽车来说,就是它的音响系统决定音质的好与坏。吉利博越的汽车音响是众所周知的差,仅能满足听个响的需求,至于听歌,那就不可指望了。 


 
    面对这样的情况,车主决定进行音响的升级;通过朋友的介绍,车主马上进行了预约,次日就来到了店里进行音响的升级。 

具体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隔音 大白鲨   若干
前声场 诗芬尼 S60  一套
后声场 诗芬尼 K165套装  一套
改装店家 汕头车韵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隔音改装
    汕头车韵技师拆开吉利博越四车门发现,原车门内做隔音之用的仅有一层透明薄膜,都不用试,看起来就很不靠谱。经过车韵师傅的科普,汕头车主才知道原来汽车隔音对音响好不好听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
 

 

 
    安装喇叭前,汕头车韵改装师傅先对吉利博越车门进行止振减噪处理,安装大白鲨黑金隔音套装,使得车门密封起来,把车门变成一个音箱,在减小噪的基础上,有效地提升喇叭音质。 


 

 
前声场改装
    在汕头车韵专业试听室听过多个喇叭后,选择了诗芬尼喇叭来升级吉利博越的汽车音响系统。前声场升级诗芬尼S60套装喇叭,这套喇叭保持了诗芬尼一贯的高水准,人声清晰、韵味十足,音质细腻、温暖,非常符合车主的听歌喜好。 


 

 
    诗芬尼S60高音单元安装在车门把手处,小小的喇叭大大的能力,音乐环绕着吉利博越前排驾乘人员,享受到立体歌声,现场感十足。 


 
后声场改装
    汕头车韵改装师傅搭配了一套同品牌诗芬尼K165,作为诗芬尼新推出的喇叭套装,一上市就受到了发烧友的抢购,可知其音感之美,性价比之高。

 


 
    同样,汕头车韵技师将诗芬尼K165原位安装在后车门上,吉利博越原声场已搭配得不错,不需做过大的改动。诗芬尼喇叭安装在前、后声场,相互补充、配合,一前一后营造了一个绝妙的音乐环境。

 


 
效果实测
    升级完成后的吉利博越,器材全部由汕头车韵改装师精心布局,采用原位安装,恢复后车内看不出任何改动。车主试听后表示,当车厢内音响打开的那一刻,澎湃的声场扑面而来,让人亢奋不已,声音细腻平衡,低频扎实有力,车主对本次音响升级十分满意。 

    根据车主的爱好进行汽车音响设备搭配、改装,是汕头车韵专业汽车音响改装所善长的,欢迎广大车友到店交流汽车音响心得体会。

推荐阅读:汕头车韵宝马525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越来越好听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汕头车韵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465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