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引你的心 西安上尚吉利博越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 2016-08-19 14:5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西安上尚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音乐能富于人无穷的想像力,不同的人能体会出不同的人生,感悟出不同的意境,它是舞动在心灵深处的精灵,是纯美的天使,是无与伦比的精神食粮。当你与它有着深深共鸣的时候,那跳动的音符似在弹拔你的心弦,触动你周身每一根神经,摩擦出某种不易察觉的隐匿在心底的情愫。它在不经意间把你带入到音乐所营造的情境中,把思绪放飞把忧伤放逐,在一片湛蓝的静谧中,牵引你的心,去一个想象的空间遨游……带着音乐梦,吉利博越今天来到咱西安上尚,踏出汽车音响改装第一步。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伊顿 POW172.2 一套
隔音 乐享 若干
改装店家 西安上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车型:吉利博越


拆卸后的原车门板,看到如此情形,车主选择加装四门双层乐享隔音,即使他暂时不想改装后门的喇叭,也要先把隔音做起来,原车门板的防护措施太差。


师傅拆防水膜


伊顿POW172.2高音安装于门板之上,原位安装。内侧门板的这一层薄薄的棉是车主对原车门仅有的一点欣慰,但也仅仅是欣慰,太薄,隔音防噪作用太微弱。


整体效果图


推荐阅读:音质一鸣惊人 西安上尚奥迪A4汽车音响改装RS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西安上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3429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