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春龙吉利博越汽车音响改装魔雷 小升级大提升

  • 2016-09-08 11:3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大庆春龙音改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当你欣赏美妙的音乐的时候,是否会想这个音质是不是能更好地衬托出这美妙的音乐。当你在车内听歌的时候,是否会被这劣质的音响效果影响到开车的心情。汽车最为现在最常见,最平常的代步工具,我们已经离不开它了。汽车也在不知不觉中成为我们家庭的一员。




本次升级的车型:吉利博越
本次升级的器材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喇叭 魔雷 玛仕舞 一套
隔音 必拓 若干
店家 春龙汽车影音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改装升级前,汽车做隔音是音响升级所必备的,也是喇叭音质的发挥的保证。隔音都是进行双层处理,隔音内层条形止振隔音贴法,条形贴法是根据水纹隔音原理来的:外层整张隔音,增强门板气密性,减少高速行驶时,风噪的传入。专业的隔音贴法,让隔音效果更加明显。


可以看到我们的隔音并不是盲目的贴上去的,都是严格按照车门的形状来剪裁 的,而且非常准确 的保留原车的各个线路和孔位。既美观又能保证隔音的效果。




魔雷玛仕舞性能优越,适合任何一款车型,而且是无损改装中的佼佼者,不吃功率,易推动,原车主机也即可推动,同时还能发挥出细腻悠美的中低频,温柔圆润的高频,音质清新,层次分明,无疑是音响改装中的首选产品之一。


再来近距离欣赏一下。

推荐阅读:不二之选 大庆春龙长城哈弗H8汽车音响改装魔立方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大庆春龙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3671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