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单调 济南孚卡吉利博越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 2016-11-17 12:0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jnkongzhenzhen
  • 责任编辑:CarCAV
  吉利博越汽车音响改装定制。济南孚卡悦听专业汽车音响改装拥有丰富的音响施工经验,大量实战施工案例待您分享!吉利汽车音响改装多款配置方案。孚卡悦听拥有专业的技术改装团队。对于吉利车系可以说是非常了解!吉利汽车音响改装只在孚卡悦听!

  吉利博越,是由国际著名汽车设计大师彼得·霍布里带领的国际化设计团队,历时三年半,倾力打造的互联精品SUV,会“智能刹车、会呼吸、会听话”,好看、好开、好智能的“三好”SUV。可是如此“三好”的一款SUV音响系统怎么能让它这样单调呢?

博越车主经过多方了解,选择了在孚卡悦听为自己的爱车进行音响改装。感谢车主对我们的信任。


【吉利博越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处理器 魔立方 DSP8 一台
前声场 史泰格 SQ650C 一套
后声场 史泰格 SQ650C 一套
低音 艾索特 10寸 一台
隔音 大能 若干
店家 济南孚卡悦听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给你视听新享受,尽在孚卡悦听!


  我们都知道汽车音响改装隔音是基础,如果时间不够不想做全车,四门隔音是必须要做的!四门隔音降低风噪以及防止车门钢板的共振和车外的环境噪音。双层隔音可以帮助喇叭更好的发挥,里层隔音加外层隔音让整个车门内形成一个类似箱体的空间,让中低音更圆润、厚实,也减弱喇叭工作时向后衍射的声波干扰。

四门隔音


做完隔音后再用手敲车门外面的铁皮会发现声音和没做之前有很大区别,这也是检测隔音效果的好方法。效果非常明显。


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济南孚卡悦听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