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享受 南阳车音改吉利博越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 2016-12-06 11:0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龙行天下_9603
  • 责任编辑:CarCAV
    吉利博越,是由国际著名汽车设计大师彼得·霍布里带领的国际化设计团队,历时三年半,倾力打造的互联精品SUV,会“智能刹车、会呼吸、会听话”,好看、好开、好智能的“三好”SUV。外型上融合了中国文化元素与国际时尚潮流,智能化方面也“智高一筹”,智能安全、智能驾驭、智能舒适、智能互联都引领着SUV新潮流。自上市以来,就备受关注,迅速成为汽车界“网红”。但是其汽车音响系统也是广大车友吐槽的一部分,原车音场混乱不堪,没有层次感,更没有现场体验感一说。

吉利博越汽车音响改装


本次升级的车型:吉利博越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摩雷 玛仕舞 一套
店名 南阳車音改汽车音响改装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施工之前,保护好各个车体,防止在施工过程当中不小心刮蹭到车体。


拆开原车门板,我们撕掉防水膜,并用干净的毛巾擦拭干净车门内外,防止有灰尘,从而导致时间一久止震板脱落的问题。


车门位置做标准的双层隔音,先在车门里层贴装一层止震板隔音材料,然后在车门外层在贴装一层隔音材料。


门板双层隔音后,能够加强门板的厚实度和密封性,关门也容易多了,也不会有积水的现象;大大减少了车子高速行驶时产生的风噪和路躁,明显安静了许多;最重要的还是因为它可以形成一个箱体的结构,对于抵消门板的共振有着非比寻常的作用,也为喇叭的音效发挥提供了很大的保障!


在以色列摩雷的经济型汽车音响产品中,摩雷玛仕舞系列喇叭是续6x之后的又一高性价比的入门级尤物,它将成为6x的“继承者”,此款产品在观感和音质上都优于6x!另外它的高音单元设计也很特别,可以进行微小角度的调整。“自然、真实”是摩雷的设计思想,许多爱好者都认为摩雷是以人声著称,其实摩雷的多方面测试都表现的非常优秀。


更多推荐阅读:顺德车元素马自达6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淋漓尽致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南阳車音改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578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