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车元素马自达6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淋漓尽致

  • 2016-12-06 11:0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顺德车元素-啊明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音乐在人的一生成长过程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能给人以美的享受和熏陶,是促进心理健康的一种手段,健康优美的音乐能使人轻松愉快、鼓舞斗志!音乐是打开心灵的钥匙。随着社会经济的高速发展,以及人们对生活水平认识的提高,车载音响的需求与日俱增,因此,怎样打造好的声音一直是致力追求话题。从器材的搭配,到改装工艺的处理,到系统声音的调试等等专业问题,全在“技术”二字上。

马自达6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马自达6 原车音响器材升级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芬朗 DSP6 一台
前声场 芬朗 RE-6.2W二分频 一套
功放1 MTX 75.4四路功放 一台
超低音 MTX 10寸超低音 一只
隔音1 中道 炸弹 若干
隔音2 大麦 若干
店名 佛山顺德车元素汽车音响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芬朗RE-6.2W二分频喇叭,高音单元A柱倒模,最佳的视听位置,高大上的制作工艺,中音高音的合理排位,每一个细节都经过用心打造。


芬朗RE-6.2高品质监听级系列场声器,前门的安装效果,整个喇叭的声场饱满,高频清晰,中低音结实有力。


芬朗DSP6专业音频处理器及美国MTX-75.4功放安装完成效果,规范合理的走线,节省空间同时,也具有整齐美观性,最重要是专业高效的竞赛级施工执行标准,安全性更有保障!


    ★ 芬朗DSP6专业音频处理器,呈现出更为明确的音像定位,从而使车主在倾听音乐时,能够正确地感悟到录音时人和乐器的排列位置,如同亲临音乐会现场一般。

    ★ MTX-75.4功放拥有完美的控制力和细节表现力,将音乐效果表现得淋漓尽致。
 
更多推荐阅读:顺德车元素丰田锐志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跳动的音符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佛山顺德车元素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643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