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音乐 深圳车乐汇马自达6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 2016-12-09 09:3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深圳车乐汇_
  • 责任编辑:CarCAV
    好的音乐当然不是与生俱来的,越来越多的车主不满足于原车现有的音响效果品质,选择大胆替换掉原车音响设备,追求自己喜欢的音乐。来到深圳车乐汇的这位年轻车主就为自己的马自达6升级了一套完完整整的音响设备。

马自达6到店进行音响改装升级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处理器 马璐乐 31EQ,玩三分频主动 一台
高转低 优美声 一对
前声场 彩虹 SLC6.3(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彩虹 SLC6.2 一套
功放1 诗蔓 HP4100 一台
功放2 诗蔓 ST2 一台
功放3 JL 1000 一台
低音 捷力 捷力10W3 一只
线材 发烧 若干
隔音 绿静 若干
改装店家 深圳车乐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主机操作,音频处理选择了发马璐乐处理器,为这套三分频主动式音响系统打下良好的基础,令调音更精准,从而获得最佳的音场效果。采用优美声的高转低,经过其处理的音源信号,味道中性、极低失真、未经音染,充分保留了信号本身的原汁原味。

施工前对车身进行保护工作


彩虹SLC6.3中低音喇叭装前门板原位


    前声场喇叭更换为彩虹SLC6.3三分频喇叭,中音喇叭与高音喇叭倒模安装于A柱,更加精准的定位更加准确,也能提升整个声场的宽度和深度。后声场采用彩虹SLC6.2喇叭替换原车喇叭,补足整个声场。

    专业喇叭配上功放的搭配,效果如虎添翼,只有通过大功率的推动,喇叭才能发挥正常音质,用来推动整套系统的是两台功放,诗蔓HP4100和诗蔓ST2功放,控制力和解析力非常的稳定,在演绎不同风格的曲目时层次感非常分明。

后声场彩虹SLC6.2喇叭安装效果


高音及中音喇叭装在A柱上


推荐阅读:深圳车乐汇三菱帕杰罗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纯粹音乐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深圳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683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