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金手指马自达6汽车音响改装力量之声 引吭高歌

  • 2017-01-06 09:0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柳州金手指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马自达6的车主是一位优雅的女性,她本人虽然对汽车音响改装各个方面的知识不是特别的了解,但车主在平时开车的时候也喜欢用歌曲来打发时间。随着听音时间的延长车主觉得原车音响效果似乎有些太过于单薄,难以满足自己的听音需求,因此车主来到了柳州金手指对汽车进行音响的升级工作。

改装车辆-马自达6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力量之声 6210套装喇叭 一套
后声场 力量之声 顶级602同轴喇叭 一套
超低音 力量之声 一只
功放 力量之声 60.4四路功放  
隔音 安博士 舒宁  
改装店家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马自达6的原车门板铁皮结构太过于单薄,拆开汽车门板饰盖之后可以看到内部几乎没有做任何有效的隔音处理,而这就会使得噪声对汽车的音响品质产生干扰,因此柳州金手指的改装技师使用安博士舒宁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内外双层的隔音处理,从而为声场喇叭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即将进行门板隔音施工


门板内层隔音效果


前门板隔音效果展示


后门板隔音效果展示


喇叭垫圈安装展示


    为了进一步减少门板共振对声场喇叭的影响柳州金手指的改装技师在安装美国力量6210套装喇叭之前为汽车的中低音单元添加了木质垫圈。由于汽车音响系统的工作环境恶劣,所以声场喇叭很容易出现功率不稳定的情况,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改装技师还为声场喇叭添加了一台美国力量60.4四路功放。

美国力量6210中低音喇叭安装在前门板下方


美国力量6210中低音喇叭特写


    经常听音乐的人会知道有超低音和没有超低音的区别有多大,马自达6的车主想要听到更为真实动感的音乐,所以柳州金手指的改装技师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美国力量10寸超低音,它通过引线安装的方式安装在了汽车的尾箱当中。马自达6音响升级完成后测试效果,简直像是天籁一般动人。

顶级602同轴喇叭安装效果


美国力量10寸超低音安装在后备箱内


推荐阅读:柳州金手指雪铁龙C2汽车音响改装JBL 悦享旅途
店家详情请点击:柳州金手指一站式汽车服务中心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985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