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道声吉利博越汽车音响改装尼诺帕克 品味生活

  • 2017-08-08 15:0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清远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
    强势围观,吉利博越邂逅尼诺帕克N5.3全能王,还原真实好声音
    音乐就像旅行一样,我们要的不只是达到最终的目的地,还有它沿途带给我们的乐趣。有的人甚至已经不只是在追求这个最终的结果了,而是在享受在这个追求的过程。


    吉利汽车音响,原车音响听起来音质很差,层次感不清,细节模糊,声音混沌,失真与吵杂,动听的歌曲需要换上高品质的喇叭,使音效收放自如,清晰明朗,还原逼真,自然舒坦。


吉利博越音乐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尼诺帕克 N5.3三分频 一套
功放 - - 一套
低音 - 10寸 一只
店家 清远道声汽车音响改装旗舰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中低音原位安装,安装喇叭时,我们同步安装了防水圈,可以更好的保护喇叭,起到防水防尘的作用。尼诺帕克N5.3在高音和中低音的表现上都非常出色,而且综合表现力出色,听各类音乐都有着上佳的表现。


接线保护,专业源于细节。每一组线材都用保护套套好,安全、专业


    【知识扩展】n5系列,展示级。意大利华丽音色的代表作,高频清澈、中频通透,低频动态大速度快。采用特别定制的碳素纤维振膜,充分诠释尼诺帕克秉承历史和现代高科技的完美结合。n5的声音精准且充满意大利风情,非常合适用来参加各类音响改装大赛。


分频器接线保护好后,隐藏安装。


    前声场喇叭改装前与改装后形成了一个鲜明的对比,尼诺帕克N5.3喇叭平衡性较好,具有高度和轻量化的优点,强度高、声音精准,轻松的替代了原车喇叭音质平淡、干瘪无味。
    三分频A柱倒模,让声音表现得更有层次感、更细腻


    汽车音响改装选择一个好的品牌,一间专业的店家,就好像一道菜,一般人可以做得很普通,而技艺高超的厨师却可以做得色香味俱全!这主要的原因便是厨师拥有做菜方面高超的技术,汽车音响改装也是如此,相同的一部车子,不同的产品,不同的师傅安装,会造成不同的音响效果,可见挑选一个好的产品和店家非常重要.....

推荐阅读:清远道声宝马X6汽车音响改装尼诺帕克 音乐世界
改装店家:清远道声汽车音响改装旗舰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147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