醇厚干净 新疆彩声吉利博越汽车音响改装喜力仕

  • 2017-08-24 11:5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新疆彩声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吉利博越是吉利越野车家族中的一款suv型车,吉利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沉寂”后,在这两年动作频频,推出了自主中级轿车的标杆产品——博瑞,一时间叫好声一片该车搭载最大功率135kw的1.8T发动机同时提供2.0L自吸发动机。配备6速变速箱,整体动力可以说相当充沛。

改装车型吉利博越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吉利博越的原车使用了6个声场喇叭配置,在同等价位来说整体配置中规中矩,但对车主来说原车的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在力量感和个性化方面的表现稍弱。于是驱车来到新疆彩声专业音响店进行音响系统的改装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一台
前声场 喜力仕 B62C Ⅱ 一套
后声场 伊蔓 ET165 一套
隔音 大麦 DM-188 若干
改装店家 新疆彩声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师傅先采用大麦 DM-188隔音材料对车体进行隔音降噪处理从而使原车车体形成一个良好的密封箱体,然后选择喜力仕 B62C Ⅱ作为前声场喇叭进行改装升级,该喇叭注重人声、流行曲,擅长演绎一些抒情的乐曲,尤其在中音部分表现出色,保证在足够功率供给的同时获得精准自然的声音,还原于原声,为了后排乘客有好的听音体验将后声场喇叭替换成为伊蔓 ET165喇叭形成前后声场优势互补。

改装器材准备就绪


原车门板空洞结构 采用大麦 DM-188止震处理


大麦 DM-188密封处理
 

大麦 DM-188整体压实效果极佳


后门板止震处理
 

边角处理非常到位
 

更多推荐阅读:随乐起航 新疆彩声丰田普锐斯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新疆乌鲁木齐彩声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290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