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音乐人生吉利博越汽车音响改装佛伦诗 清晰入耳

  • 2018-09-02 10:3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南京音乐人生_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吉利博越是吉利汽车历时三年半,倾力打造的一款互联精品SUV,在外观的设计上,吉利博越融合了中国文化元素与国际时尚潮流,使得汽车显得动感时尚,极富现代感。除此之外吉利博越还加入了许多智能化的配置,让整车的操控性和科技感更强。

改装车型—吉利博越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吉利博越在音响系统方面的表现较为一般,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毫无特色可言,很难满足车主高品质的听音需求。为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咨询了多家汽车音响改装店,经过反复的对比之后,车主最终选择了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店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巴洛克 X1.62 一套
后声场 佛伦诗 NEO260 一套
功放 佛伦诗 智能音乐大脑 一台
隔音 AUTO FUN  若干
改装店家 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主对智能化的产品非常感兴趣,车主选择吉利博越也是因为其拥有诸多智能化的配置。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德国佛伦诗智能音乐大脑,它可以根据喇叭参数、车内空间大小等各个方面,对音响系统进行智能化调节,为车主打造出360°环绕立体声,让车主的听音环境更为理想。

原车中控结构


拆开汽车门板饰盖,只有一层简单的塑料薄膜


使用俄罗斯AUTO FUN 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英国巴洛克X1.62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仅有智能化的音响器材是不够的,为了保证音乐的品质,改装技师在使用俄罗斯AUTO FUN 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英国巴洛克X1.62套装喇叭,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丰富饱满、层次感分明,具有浓烈的英式浪漫风格。用来听爵士乐非常合适。

佛伦诗NEO260安装在后门板


施工细腻到位


后声场喇叭的佛伦诗NEO260套装喇叭,则让音乐在人声部分的表达更加到位,这也能够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优势互补,让音乐的表现形式更为丰富,从而为车主带来更为理想的听音体验。

【改装效果点评】此次音响改装的亮点就是德国佛伦诗智能音乐大脑的添加,它让音响系统从普通实现了智能化的转变,也能够通过自动调节,满足车主不同情况下的听音需求。


推荐阅读:南京音乐人生玛莎拉蒂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优雅大气
改装店家: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344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