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醉于音色中 青岛丰慧恒业吉利博越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 2019-09-03 17:4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15863079313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汽车中听音乐已然成为一种时代需求,随着人们在汽车上停留时间的增多,汽车逐渐变成了音乐最流行的舞台,尽管车内空间相对较小,但发烧友对音质的要求却不断提高。对于音乐发烧友而言,音响——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对于音响,每一个人都会有自己的听音风格,不同的喇叭也有自己独特的风格,所以最重要的是要相信自己的听觉,用耳朵来定价,不管别人说得再好,还是标注的参数再强,都要亲自试听后再决定,因为你的耳朵绝对不会欺骗你,只有试听才知道是否你想要的。



吉利博越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劲浪 RCX-165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RSE-165(同轴) 一套
隔音 施泰格 -- 若干
改装店家 青岛丹拿汽车音响丰慧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为了给汽车的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改装技师使用施泰格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这就让门板形成了一个密封的箱体,既可以减少风噪等噪声的干扰,同时也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增强音乐的立体感。

法国劲浪FOCAL世界知名汽车音响品牌,其中RCX-165更是性价比极高的一款两分频喇叭,这样的全频喇叭频响曲线非常理想,高解析力,中频温暖醇厚,适合任何风格的音乐还原,音色柔美细腻是一套车内监听级音响系统。





后声场法国劲浪RCX-165同轴喇叭原车位无损安装,法国劲浪FOCAL风格的音响,在形体感和音场还原能力上都有着出色的表现力,整体音色表现高音通透,音色柔美细腻,中频泛音很广,音域极宽,层次感清晰,即使连听数小时也不会感觉听觉疲劳。这就是车主为什么选择劲浪的原因。



升级完成后车主挑选了歌后王菲的《我愿意》试听音乐效果,歌后天籁般的嗓音,通过芬朗系列喇叭充分的展现了出来,让人听得如痴如醉,欲罢不能。

推荐阅读:车载好声音 青岛丰慧斯巴鲁森林人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青岛丹拿汽车音响丰慧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668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