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车韵吉利博越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好音响有好音乐

  • 2021-04-13 17:1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汕头车韵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汕头车韵汽车音响改装店开业以来,升级改装的第107辆吉利汽车。 


 
    在汽车中,一首歌曲好不好听,其实不取决于歌曲本身,音响系统决定音质的好与坏。对这台吉利博越来说,原车的音响系统仅仅能够满足最基本的音乐播放需求,播放的音乐效果可以说非常糟糕,用车主的话来说就是听个响而已了。 


 
    面对这样的情况,吉利博越车主决定进行音响的升级;通过朋友的介绍,车主马上预约汕头车韵汽车音响改装店,次日就来进行音响的升级。 

具体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隔音 大白鲨   若干
前声场 诗芬尼 S60  一套
后声场 禾弦 H162 一套
处理器 诗芬尼 bo6proDSP 一台
改装店家 汕头车韵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隔音改装
    改装音响的第一步应该先把门板隔音做好,隔音能够有效降低噪音传播进入吉利博越车里,而四门隔音效果明显,性价比高。 


 

 
    因此,汕头车韵改装技师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门板进行施工,有效降低了门板自身的共振噪声,并阻止了风噪的传入。从而,给吉利博越后续安装等声场喇叭创造了一个良好工作环境。 


 

 
前声场改装
    根据吉利博越车主平时的听音风格,汕头车韵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更换为意大利诗芬尼S60,喇叭配置相应的分频器,能够修饰喇叭单元的不同特性,准确优化各频段频响。 


 

 
    诗芬尼S60点高音单元的安装位置,也是经过汕头车韵改装师傅的精准定位后决定的,让车主在驾车的时候更直接地感受到音乐的冲击力。 


 
    吉利博越汽车音响改装,让聆听变得更加轻松惬意,心情好了,视觉方面也得到美的享受。 


 
后声场改装
    吉利博越后声场的喇叭,汕头车韵改装总监为其选择的是德国禾弦H16喇叭,拥有独特的人声还原系统,可以将人声部分原汁原味的表现出来。 


 
    德国禾弦H16也能够与吉利博越前声场喇叭形成优势互补,让音乐表现形式更为丰富。汕头车韵师傅在改装汽车音响过程中,经手的所有喇叭接线柱,都是采用专用焊接技术加固防脱落,毕竟汽车音响是贯穿在汽车生命中的重要元素。 


 
处理器改装
    最后,汕头车韵改装技师采用隐藏式安装,为吉利博越加装了一台诗芬尼bo6proDSP。车内空间的有限,声波的衍射,高温和震动等等因素,均要求汽车音响具有内在的优异品质来抵抗这些环境方面的不足。 


 
效果实测
    改装后吉利博越整套音响系统声场开阔,表现出色,音乐均衡性好,声音细腻,不仅仅局限于听听流行乐这么简单,在听人声乃至乐器的时候,它出色的音质还原表现令人感到惊喜,汕头车主非常满意本次改装。

 

    汕头车韵善于根据车主、汽车的需求改装升级汽车音响,每一次改装都是改装师傅的精心之作。

推荐阅读:汕头车韵宝马525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越来越好听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汕头车韵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333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