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奥盛腾吉利博越汽车音响改装德高 人声最佳

  • 2021-06-13 11:4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石家庄奥盛腾
  • 责任编辑:刘秀梅
    音乐在现代生活中的作用是不可估量的。音乐可以调剂紧张、单调的生活,使人们的神经得到放松,有益于身体健康。

    吉利博越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做得都非常好,在国产车里也算是性价比较高的一款SUV车,但是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没有什么事物是绝对完美无缺的。就吉利博越本身来说,原车音响效果就显得不尽如人意。博越车主来到石家庄奥盛腾,希望通过升级改装改善汽车的音质水平。



    拆开门板以后可以看到,原车的喇叭不仅是做工还是用料都极为简陋,加上原车门板隔音措施严重不足,更导致了喇叭的工作环境较差,使音质表现不佳。改装技师使用大白鲨隔音对门板进行了严密的隔音升级,有效降低了门板处的噪声,为汽车喇叭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



    根据吉利博越车主平时的听音风格,石家庄奥盛腾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更换为埃曼德高AU650C两分频套装喇叭,其音质是毋庸置疑的,有着很高的还原度、最低的失真度,声音中没有任何音染,声音通透,是听人声最佳的选择。



考虑到后排乘客的听音感受,同时也为了增加音乐的丰富感,后声场搭配一套埃曼德高AU625喇叭,喇叭单元安装采用原位安装。




    吉利博越音响改装后,埃曼德高音响系统丰富音乐的层次,让车厢内音乐氛围更浓郁,临场感更足,音乐的细节得到了最大程度的还原,Hi-Fi音质的聆听感让人百听不厌!

推荐阅读:石家庄奥盛腾日产逍客汽车音响改装埃曼德高 好声音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石家庄奥盛腾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443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