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海林吉利博越汽车音响改装弗莱德 声音平衡稳重

  • 2021-08-10 15:2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泉州海林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吉利博越作为吉利汽车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外观设计时尚大气,动力表现完全满足日常出行。不过原车只有有6喇叭无功放,这样的配置好音质就别提了。车主之前就已经和泉州海林负责人联系过,也搭配好了方案,这次抽空就过来进行施工。

改装车型——吉利博越PRO


吉利博越PRO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DSP 弗莱德 FP-6A 一台
前后声场 弗莱德 FPK-165两分频 两套
隔音 大能 超级盾 若干
改装店家 泉州海林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

    原车配置了6个喇叭,由于成本差异,原车喇叭使用的都是特别粗糙的纸盆和音架,声音高频刺耳,低频又臃肿松厚,短少层次感和结实感。加上原车门板无任何隔音处理,风噪入侵严重十分影响喇叭发挥。

原车门板及原车喇叭


    为了给汽车音响喇叭打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改装技师采用大能超级盾隔音材料对车门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这就像是在门板的周围制作了一个箱体一般,一方面能够减少噪声对其的干扰,另外一方面还能够有效的增加音乐的立体感。

前后门板使用大能超级盾做第一层止震处理




    前后声场替换成弗莱德FPK-165两分频,这是一款非常热销的套装喇叭,灵敏度高,解析力好,适合播放各类风格的音乐,非常符合车主的听音需求,轻松的替代了原车喇叭音质平淡、干瘪无味。同步安装了美音圈、垫圈,可以更好的固定及保护喇叭,更能有效帮助车门喇叭提升音质,小配件大作用!

弗莱德FPK-165中低音安装在门板原位


    很多车友都担心做音响改装后,日后会出现异响问题。泉州海林作为专业店家,经验相对比较丰富,平时拆装门板及其他内饰已是家常便饭,且都是无损安装,完美复原丝毫不需要担心伤害内饰和异响问题。

前声场喇叭安装复原


后声场喇叭安装复原


    弗莱德FP-6A是一个多功能的数字处理器,它的端口能够输入所有模拟和数字信号源,并使任何一个普通的音响系统具有非常高层次的表现。其产品尺寸非常小巧,不占用车内过多的空间,可以实现轻松在座椅底下。同时兼顾了4×50W功率, 可以搭配套装喇叭推出完美音质,满足车主不同的改装需求。

弗莱德FP-6A DSP安装在座位底下


最后进行调音


系统点评:
    安装完成后,经过技师细心调音,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声音大气开扬而且稳重,整体声音平衡度好,还原逼真。相对吉利博越PRO原车音响得到质的飞跃,一曲过后,车主意犹未尽。

推荐阅读:泉州海林本田缤智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动人音色
改装店家:泉州海林汽车音响

更多了解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516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