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海林吉利博越汽车音响改装弗莱德 小升级大提升

  • 2021-11-10 11:1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泉州海林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对于音响改装,每个车友的见解都不同,那么改装方案也不一样,无论是小改,还是发烧改,泉州海林都有专业的搭配经验。通过和博越车主的深入沟通,得知车主平时比较喜欢听动感的歌曲,车主也不大愿意对原车的线路做过多的改动,于是我们选择了添加低音的方式,原车低频不足的问题得到解决。

改装车型——吉利博越


吉利博越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低音 弗莱德 ED-1000 一只
隔音 StP小炸弹 四门 若干
改装店家 泉州海林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
 

改装车与隔音材料、低音合影


    大家都知道四门隔音可以提升喇叭音质,为了给汽车的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改装技师使用俄罗斯StP小炸弹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这就让门板形成了一个密封的箱体,既可以减少风噪等噪声的干扰,同时也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增强音乐的立体感。不管是否更换喇叭,四门隔音同样受用。

原车门板仅有一层塑料薄膜




拆掉薄膜后,露出空洞的钣金




门板第一层隔音,加厚钣金,有效抑制共振




门板第二层隔音,密闭多余孔位,有效减少风噪的传入




对低频有要求,但是又不想占用空间的车主来说,我们为他加装了一台德国弗莱德ED-1000超薄低音炮,个子虽小,但同时功率又高能量巨大,安装在座位底下,是最佳的选择!

弗莱德ED-1000超薄低音安装近照


原车音响系统,其实整体来说还是可以听的,但是要真正起到娱乐作用,还是有点欠缺。加了只低音,高性价比带来的大提升足够让车主体验到什么才是真正的娱乐!

推荐阅读:泉州海林本田缤智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动人音色
改装店家:泉州海林汽车音响

更多了解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663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