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车韵吉利星越L汽车音响升级战斧 满足发烧低频还原追求

  • 2022-06-04 11:33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汕头车韵
  • 责任编辑:刘秀梅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吉利汽车


    开车容易烦躁怎么办?吉利星越L车主极其喜欢听音乐,在车上的时候听音乐已经成为习惯,近期车上音响系统的低音声部越听越不得他心意,再加上车厢外传入的噪声很大,只能靠汽车音响改装来解决这些问题了。



技师将门板清理干净后,进行专业的隔音止振降噪处理。此次吉利星越L隔音改装的主要采用大白鲨黑金隔音胶进行隔音降噪处理,双层隔音处理有效抑制车门共振,减少风噪进入车厢内部。


低音改装:吉利星越L车主是对音乐的整体表现方面要求较高的,所以特别跟车韵改装师强调要加装一个超低音喇叭,平时车速较快时,由于噪音的影响,低音听到得少,加装来福P1低音扬声器后,加大低音区域,能够恢复了高中音和低音的平衡,这样可减少噪音干扰又可听到与停车时差不多的音乐效果。
 


技师为星越L安装一个来福p1密封箱在后备箱,再搭配一个战斧HD700来推动,提供源源不断的、充足的功率让低音喇叭能够发挥出深沉有力而聚焦精准的低音音域,宽广又有深度的声场感,满足发烧的低频还原追求。


处理器改装:最后,车韵改装师再安装一台诗芬尼bo8plus,将吉利星越L原车双声道立体声信号变成多声道环绕声信号,把车内每个喇叭和人耳的距离进行调整,在满足车主不对原车喇叭做过大改动的同时,让汽车喇叭能够发挥出从未展现的魅力。


效果实测:这辆吉利星越L升级完成后的汽车音响系统,在调音师调试过后,试听音乐效果,汽车所播放出来的音乐音色饱满、真实动听,将音乐的细节都给充分的展现了出来,让车主每听到一首歌,都有了全新的感受。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