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打call 云浮雷霆长城H2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 2017-08-31 14:4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雷霆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诗蔓的音响产品注重人声还原,流行人声演绎能力强。这辆长城H2的车主在试听过诗蔓喇叭之后,一下子便喜欢上了诗蔓喇叭的纯正音色,变身为诗蔓的粉丝,要为诗蔓喇叭打call了!为此,车主特意来到云浮雷霆为爱车升级一套诗蔓音响套餐。

改装车型--长城H2


升级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诗蔓 AT165 一套
后声场 诗蔓 DT165 一套
低音 诗蔓 SD原厂 一只
功放 诗蔓 SH490 一台
隔音 绿静 若干
改装店家 云浮雷霆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与车主进行了详细的交谈之后,改装师为车主推荐了一套性价比较高的诗蔓B套餐,甚得车主的心。但在安装喇叭之前,考虑到原车门板隔音措施不足,噪音较大,云浮雷霆的改装师首先使用绿静隔音材料对门板进行隔音处理,有效阻隔风噪传入车内,又为喇叭的工作营造一个箱体,就好像家庭音箱一般,音质自然会有所提升。

长城H2升级诗蔓B套餐


即将安装的器材合影




对门板进行隔音处理


    门板的隔音为了音响的升级打好了基础,接下来便是音响升级工作了。前声场替换一套诗蔓AT165两分频套装喇叭,其人声纯正、音色丰富,原声回放力出色,在安静的背景下,声场非常宽阔,让人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而后声场则安装一对诗蔓DC165同轴喇叭来补充前声场,让整个声场的音响效果更上一层楼。低音方面则是一只同品牌的诗蔓SD原厂低音箱,轻松将音乐播放推向高潮。再加上一台诗蔓SH490功放来推动整个声场,保证喇叭的稳定运行。有了诗蔓喇叭,从此车载演唱会不是梦!

诗蔓AT165中低音喇叭安装于门板原位处


推荐阅读:动人心弦 云浮雷霆日产奇骏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云浮雷霆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360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