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孚卡悦听长城哈弗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畅快而舒

  • 2017-04-12 15:3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济南孚卡悦听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济南长城哈弗H6汽车音响改装案例定制!

“音乐,拥有极强影响力:
音乐,改变您的生活;
音乐,开启崭新变革;
音乐,使您情绪低落;
音乐,使您明了世事;
音乐,让您开怀大笑;
音乐,让您黯然落泪;
音乐,给您全方位的感受:我活着,我存在......”

音乐是生活中最好的调节剂,因为有了音乐,旅途变得畅快而舒心,如果没有了音乐,不知道这个世界是什么样子?哈弗H6的车主就是这样一位热爱音乐的“疯子”,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别人看不穿,最爱的音乐就是要疯狂至此!
 

作为一款城市SUV,哈弗H6在外观上颠覆了先前车型越野味浓重的风格,采用了更能博得大众消费者认同的新设计,整体设计大气沉稳,但也不乏有时尚的元素出现。平直的车顶线条则可以很好的保证车内头部空间。而且还标配了大灯高度调节、回家大灯延时关闭、方向盘四向调节、双安全气囊、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一切都是看似完美,偏偏车内音质不过关,车主也是非常愤恨,最爱音乐的他怎么可能会忍受这样的车内音响效果呢?
 

车主可是提车没多久就到孚卡悦听开进行音响改装升级了。
 

    车主经过到店试听后,深深的被海螺喇叭吸引了,德国海螺,精准还原,为我独尊!海螺喇叭可谓是每一个音频段都表现力非凡,高解析力,高度还原,清晰而不是水准,高雅而不失特色。

【配置列表】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海螺 3.162W-3Series系 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史泰格 SQ650同轴 一套
低音 史泰格 ST 1212寸 一只
功放 史泰格 STD401D 一台
DSP 魔立方 DSP-8+ 一台
隔音 中道Q-Pad|波浪棉 若干
店家 济南孚卡悦听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改装与汽车隔音密不可分,要想改装音响之前必须要做隔音,门板隔音是隔音里面较为基础的一部分,如果您不考虑做全车,门板隔音是必须要做的!汽车隔音讲究施工手法,只有专业的施工工艺,才能让隔音发挥出最好的效果!
 

第一层门板内腔的隔音,可以增加钣金强度,减轻共振带来的噪音,汽车隔音是一次性工程可以定要一次性做好。
 

推荐阅读:济南孚卡悦听起亚智跑汽车音响改装哈曼
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济南孚卡悦听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