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黑桃K长城H5汽车音响改装洛克力量 音乐是有魔力的

  • 2018-07-16 15:3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天津黑桃K
  • 责任编辑:CarCAV小叶
    不同的车主喜欢的音乐类型各不相同,这台长城H5的车主就很喜欢听摇滚歌曲,然而原车喇叭播放出来的音乐十分沉闷、下潜力度也不够深,让人听起来感觉特别的飘,没有摇滚歌曲应有的震撼力。所以车主在洛克力量社团【黑桃K汽车联盟】给爱车做了音响升级。

改装车型—长城H5


音响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洛克力量 R660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洛克力量 R600 一套
改装店家 洛克力量黑桃K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长城H5的原车门板隔音措施较为简单,所以车子在行驶的时候门板等部位会产生较大的噪声,因此我们的技师使用隔音材料对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不仅减少了门板共振噪声的产生,也为声场喇叭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升级前,改装器材集体亮相


洛克力量R660高音单元倒模安装在A柱


门板进行隔音,有效增强钣金刚性


    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我们的技师将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洛克力量R660两分频套装喇叭:它的高音单元使用了铝镁合金高音振膜,这可以让音乐的高频部分清晰亮丽;而中低音喇叭带来的音乐强劲澎湃、速度快、力量感强,能够让听者充分的感受到摇滚音乐所带来的震撼力。

洛克力量R660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原位处


洛克力量R660中低音喇叭安装效果展示


    后声场使用的洛克力量R600同轴喇叭则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优势互补,让音乐的展现更加的丰富动感。而为了减少喇叭功耗的损失,我们的技师还特意为声场喇叭添加了丽音圈,让喇叭的音响品质更加出色。

洛克力量R600同轴喇叭安装在后门板原位处


洛克力量R600同轴喇叭特写


【总结】施工完成后,车主特意挑选了几首摇滚类的歌曲试听音乐效果,结果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音色丰富饱满、富有节奏感和力量感,让人听起来感觉非常震撼,有效的缓解了工作给车主带来的疲劳感。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