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于你的美音 天津黑桃K斯巴鲁傲虎汽车改装洛克力量

  • 2017-06-30 18:4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洛克力量
  • 责任编辑:CarCAV
    汽车音响升级改装,并不需要用多么丰富的、多么高端的音响产品才能达到好的音质,适合自己的,简单的改装就能享受到自己喜爱的音乐。就像斯巴鲁傲虎的车主一样,特意驱车来到洛克力量黑桃K汽车音响改装店,为爱车寻求自己喜爱的音乐风格。

改装车型—斯巴鲁傲虎


升级前,改装器材集体亮相


洛克力量R663三分频套装喇叭特写


音响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洛克力量 R663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歌诗尼 KO81.4功放 一套
处理器 —— 电脑调音DSP 一—
改装店家 洛克力量黑桃K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给汽车音响做改装一定要选择一个有品质保障的汽车音响店,洛克力量黑桃K汽车音响改装店所有的改装技师都受过专业而严格的培训,他们的工作经验也十分丰富。对于不同的车型、 不同的声场喇叭如何选择安装位置、具体的工艺步骤如何改装技师都能够做到游刃有余,也正因为如此它才在天津有着良好的口碑。

主机拆卸,找接线端


洛克力量R663中、高音喇叭倒模安装工艺展示


洛克力量R663中、高音喇叭倒模安装在A柱


    音响的器材选择也非常重要,经过和车主的改装技师了解到车主更加喜欢性价比高、品质有保障的喇叭。所以改装技师就为车主推荐了洛克力量R663三分频套装喇叭,它是根据中国消费者的听音需求而设计出的产品,在价格上也坚持走高性价比路线,是热爱音乐车主的最佳选择。在没有更换主机的情况下,添加一台电脑调音DSP,既可以优化音源,又可以个性化调音,一举两得。

洛克力量R663中、高音喇叭与仪表台完美融合


洛克力量R663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原位处


根据车主喜欢的音乐类型,进行个性化调音


    改装技师将洛克力量R663的高、中音单元安装在了A柱,使得喇叭获得更好的声场定位,而洛克力量R663的中低音则放在了汽车原位,再用歌诗尼KO81.4功放推动声场喇叭的发声,通过大功率的推动,使音乐表现更有力量,更有底气。

推荐阅读:轻改典范 洛克力量黑桃K福特新蒙迪欧音响改装洛克力量
改装店家详细信息:天津黑桃K汽车音响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752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