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器材好声音 清远建捷斯巴鲁傲虎音响改装雷贝琴

  • 2017-07-24 12:5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雷贝琴
  • 责任编辑:CarCAV




改装前与器材来个大合影


音响改装前,对车门进行了专业的隔音处理,营造静谧的车内环境,全面提升音效。


    前声场选用丹麦绅士宝R6.2二分频担纲,它有着纯丹麦的血统,声音清澈、细腻,高灵敏易推动。配合雷贝琴DSP-204音频处理器,即使在没有加装专业功放的前提下,亦能调试出极致音效,放释放出清澈明亮的音乐溪流。高音清亮动人,中低音感情丰富,聆听起来非常有韵味。

前声场绅士宝R6.2二分频高音




绅士宝R6.2二分频中低音特写


音频处理器选用雷贝琴DSP-204,它在音频转换过程中极低的信号流失率,带来高保真的原音呈现。




点评:前声场使用的绅士宝喇叭更多的展现了音乐的细节,再配合雷贝琴DSP-204音频处理器,带来精准的调节增益、斜率、延时定位、均衡器(EQ)等音响要素,无论你喜欢的是摇滚音乐还是流行音乐,抑或是古典音乐,DSP-204都能随心所欲地针对不同车型调节出最个性化的音乐效果。

推荐阅读:简装典范之作 哈佛H6音响改装哈佛H6音响改装雷贝琴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清远建捷汽车音响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992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