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音豪斯巴鲁傲虎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音乐之声

  • 2017-05-17 15:0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上海音豪音改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斯巴鲁傲虎是继森林人之后斯巴鲁推出的又一款旗舰车型。虽然斯巴鲁傲虎的知名度远不如同级别的途观、JEEP等越野车。但其实在越野性斯巴鲁傲虎丝毫不输一些主流的车型。而且其也集合了轿车和旅行车的舒适性,从而为车主提供了更为舒适的驾乘空间。

下面是斯巴鲁傲虎音响升级施工过程


    【原汽车音响系统分析】斯巴鲁傲虎的原车总共只有6个扬声器,前声场使用的是两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使用的是同轴喇叭。由于产品做工和用料的原因,原车的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整体声场偏低,音乐的层次感和不够清晰。

    在和车主进行了沟通之后上海音豪的技术顾问了解到这台车主要的用途是上下班的代步工具,周末等休闲时候也会和家人一起出去游玩。而他们对音响品质的要求也不是特别严格,只要能保证音乐的纯真和自然就行。因此上海音豪的技术顾问为车主推荐了以下的音响器材。

改装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伊顿 PRO170.2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JBL GT7--6同轴 一套
功放 伊顿 SR 60.4 一台
线材 正力车福 若干
隔音 STP舒适系列 CSH银卫盾 若干
改装店家 上海音豪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由于原车门板隔音措施较为简单,所以上海音豪的改装技师先使用俄罗斯STP舒适系列的CSH银卫盾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从而为汽车的声场喇叭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升级使用的音响器材整体亮相


原车门板内部孔洞大,隔音措施欠缺


使用隔音材料对门板做第一层止振处理


门板的第二层密封处理


德国伊顿 PRO170.2两分频高音单元


更多推荐阅读:上海音豪英菲尼迪Q50L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珠落玉盘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上海音豪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246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