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车改坊哈弗H2汽车音响改装霸克 开启视听盛宴

  • 2018-07-21 11:0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sz车改坊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哈弗H2是长城哈弗继哈弗H6之后的又一力作,它的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给人的感觉饱满大气,张扬但不失时尚感。车身侧面的线条流畅,而且采用了双色搭配,这让汽车显得个性化十足。而简洁的尾部设计,则让汽车的运动感更加的强烈。

改装车型—哈弗H2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哈弗H2原车使用的6个声场喇叭,做工粗糙、用料简单,而且原车喇叭的工作环境也不是特别的理想,这就导致原车的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品质非常的差,这根本无法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因此车主来到深圳车改坊,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霸克 DX650 一套
后声场 霸克 CX650 一套
隔音 比柯 若干
线材 霸克 -- 若干
改装店家 深圳车改坊汽车音响
制表:

原车的门板内部空洞结构较多,隔音措施也非常欠缺,因此深圳车改坊的改装技师,使用比柯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这不仅有效的降低了风噪对音响品质的影响,同时还有效的增强了音乐的立体感。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拆开汽车门板,可以发现门板隔音措施极为欠缺


随处可见孔状结构


使用比柯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做第一层的隔音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噪声


门板的第二层隔音处理,起到密封的作用


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有力量的歌曲,因此深圳车改坊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霸克DX 650套装喇叭,它的高音单元使用了丝质振膜,中低音南大园则使用了高强度纤维纸质复合振膜,这让其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感分明、保真效果理想。后声场使用的霸克CX650喇叭,则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优势互补,从而让音乐的展现更加丰富。

霸克DX 650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霸克CX650安装在后门板


深圳车改坊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后试听音乐效果,汽车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平衡流畅,在清晰度和透明度等方面都有着不俗的表现,尤其适合用来播放抒情类或者流行歌曲。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深圳车改坊汽车影音旗舰店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