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车乐汇哈弗H6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心有所享

  • 2018-07-25 15:1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
    哈弗H9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打造,外形更加运动硬朗,充满“野性”。如此有独特个性的车当然需要独特的车内影音体验,选择音响改装就是一个不错的方式!所以哈弗H9车主就找到了我们车乐汇汽车影音连锁机构来进行音响升级。


该车车主听了我们专业人士的分析,结合其爱车的车身条件,选择了以下这个改装方案:

改装配置清单如下: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 一台
前声场 诗蔓 SK-6.2 一套
后声场 诗蔓 AT-165 一套
低音 诗蔓 SQ10低音 一只
隔音 银卫士 制振板 若干
改装店家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改装升级前,汽车做隔音是音响升级所必备的,也是喇叭音质的发挥的保证。四门都选用绿静隔音,增强门板气密性,减少高速行驶时,风噪的传入。

专业的隔音贴法,让隔音效果更加明显:

      从上图可以看到我们的隔音并不是盲目的贴上去的,都是严格按照车门的形状来剪裁的,而且非常准确的保留原车的各个线路和孔位。既美观又能保证隔音的效果。

前声场喇叭诗蔓SK-6.2K的高音喇叭安装在A柱上的原装位,诗蔓AT-165喇叭安装在后声场,充分展现了什么是身临其境。
 

两台诗蔓HP-4100功放、一台诗蔓POW-6F电容和一台诗蔓DSP-S8统一安装在尾箱,并加装功放固定架用以固定安装功放。
 
尾箱安装完后还原丝毫看不出改装痕迹,同时诗蔓SQ10低音箱体放置尾箱,补充整个声场的低频!
 
改装效果点评:哈佛9H改装完毕后,将音乐的美,淋漓尽致的在车主耳前呈现......相信音乐会是车主唯一描绘自己感觉的方式。

推荐阅读:聆听无损音色 东莞车乐汇大众朗逸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改装店家:东莞寮步车乐汇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038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