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无损音色 东莞车乐汇大众朗逸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 2018-07-22 10:0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smqcyx422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对于爱好音乐的人来说,音乐,是他们赖以生存的甘霖,是他们精神的战友。音乐,不为任何事而屈就。原车音响是满足不了他们的,所以这辆大众朗逸来到我们东莞车乐汇汽车音响改装店,为自己的爱车进行音响升级

在我们车乐汇的专业人士的建议下,这位车主最终选择了以下的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诗蔓 PST-6.2 一套
中音 诗蔓 SK-3.3 一套
功放1 诗蔓 HR4 一台
功放2 诗蔓 ST4 一台
电容 诗蔓 POW-12F 一个
解码器 诗蔓 DSP-S8 一台
线材 蓝爵 若干
改装店家 东莞车乐汇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该车车主选择了全车隔音,想为自己打造一个安静的环境来享受音乐。所以我们车乐汇使用绿静隔音——银卫士制振板对车门外层钣金进行减震、密封和隔音处理,全方位提升车门对噪音的防御能力。并且隔音后的车门,钣金间形成了一个扎实的“音箱”,有利于诗蔓PST-6.2的中、低喇叭明亮清澈且富有弹性与张力的声音充分展现出来。

 

车身与尾箱进行双层隔音,尾箱位置的隔音包含后轮眉位置,可以有效的降低路噪、胎噪和尾排三方面带来的噪音,而且为升级音响添加低音部分打好了基础,可以有效的降低低音带来的共振噪音。

首先紧密地贴上一层绿静隔音——银卫士制振板,加固钣金、减少行驶过程中引起的钣金共振、阻隔噪音通过行李箱传入车厢内。

前引擎盖隔音示例:
 
底盘、尾箱隔音展示: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