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昆山音悦听大众朗逸汽车音响改装喜力士 耳朵的福音

  • 2018-08-25 10:4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周伟王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改装喜力士喇叭 昆山汽车音响改装
    大众朗逸是德国大众旗下又一款家庭用车,所以其本身最明显的优点莫过于空间足够大。大众车之所以一直受到推崇的原因是因为它的综合性能稳定性。



    在竞争激烈的汽车行业里,汽车的价格走低,原车附属部件质量差早已经不是秘密了。朗逸车主喜欢听点音乐,由于噪音过大总是引起疲劳,就来到我们这里做了以下的升级: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喜力士 E62c 一套
低音 燕飞利仕 -- 一只
功放 惠威 4100 一台
隔音 中道 2mm 若干
改装店家: 苏州昆山音悦听汽车用品商行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首先拆开原车门板


四车门是车内噪音的主要来源之一,主要分为门板铁皮产生的共振噪声,车本身的机械噪声,路噪、风噪等外界噪声;双层隔音结构减小门板的共振噪声,密封门板,让门板内形成类似于家用音响的箱体结构帮助喇叭更好的发挥,门板更扎实。


前声场采用喜力士E62C最全能的产品,采用玻璃纤维特殊 蜂窝式设计制做而且的盆膜使产品在坚硬度和耐用度发挥到了极致,表现大动态低频,声音清晰透彻,圆润饱满,是人声和流行乐的绝佳选择。


    在竞争激烈的汽车行业里,汽车的价格走低,原车附属部件质量差早已经不是秘密了。朗逸车主喜欢听点音乐,由于噪音过大总是引起疲劳,就来到我们这里做了以下的升级:

惠威4100功放时尚大气的外形设计更容易适配任何车型,不突兀;轻薄的机身更加符合汽车功放的使用需求,易安装。


燕飞利仕低音安装在后备箱!


推荐阅读:济南孚卡悦听英菲尼迪Q50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卓越而自然
改装店家:苏州昆山音悦听汽车用品商行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077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