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车改坊哈佛H7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迷情乐曲

  • 2019-01-22 09:4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车改坊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2013年上海车展期间,哈弗品牌首次公开发布了H7的概念版车型,它的出现将填补H6和H8之间的空白市场,长城哈弗H7是一款外观看起来非常硬朗,整体营造出来的感觉也足够时尚。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原车使用的几个声场喇叭用料简单,做工也比较粗糙,经过原车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也不是很到位,无法满足车主的听音要求。
 

音响升级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伊顿 160.2 一套
处理器 优美声 408 一台
低音炮 RA 10寸 一只
功放 史泰格 ST401 一台
隔 音 大麦 -- 若干
改装店家 东莞车改坊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门板隔音:增加门板钣金厚度,阻隔噪音向车内传递,提高音响的质量。


前声场伊顿中低音安装在门板原位:160.2无论是价格还是效果,都具备了无可挑剔的选择理由;安装简单、易于推动。

低音炮安装:RA10寸超薄低音安装在座位椅底下,合理的利用车内的空间,还能完美的将低音展现出来。

功放安装:史泰格ST401同样安装在座位椅底下。

处理器安装:优美声408安装在后备箱。


升级总结:经过系统的升级安装之后,音色各方面表现的非常到位,保证无损安装的同时,既充分考虑了原车的风格,又迎合了原车的内饰装修;施工完成后从细节上来看根本看不出有改动过的痕迹。

推荐阅读:东莞车改坊日产途乐汽车音响改装霸克 别具一格
改装店家:东莞车改坊汽车音响改装连锁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322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