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歌德哈弗H6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非凡之声

  • 2019-01-28 11:2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武汉歌德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哈弗H6是哈弗系列当中的主打车型,它也是一款在国内非常畅销的SUV品牌。作为一款城市性SUV,哈弗H6摒弃了传统SUV浓重的越野风格,转而采用了更加大气沉稳,同时又兼具时尚元素的设计,让其更符合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哈弗H6的动力充沛,操控性良好,可以轻松适应多种路况,满足车主不同情况下的用车需求。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哈弗H6原车音响系统配置并不是特别的完善,导致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非常一般,无法将音乐的美感给表现出来。为了能够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武汉歌德汽车音响店,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伊顿 PRO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霸克 DX650 一套
功放 ARC  KS300.4四路 一台
超低音 伊顿 备胎低音 一只
线材 柏力 发烧线材 若干
改装店家 武汉歌德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在使用STP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德国ETON伊顿PRO三分频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自然风干的纸质音盆,并且经过伊顿严格的测试,所以其低音部分沉稳有力,弹性十足;中频单元使用磁力极强的磁铁进行驱动,让中频部分音色饱满,人声部分的还原度很高;高频部分使用了高端蚕丝振膜,有效拉高了整体的声场,让音乐显得更加通透。

使用STP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德国ETON伊顿PRO三分频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经过声场定位以后,将德国ETON伊顿PRO三分频的高音和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A柱,倒模安装工艺复杂,但可以减少共振对音响品质的影响,将高音和中音单元,安装在A柱,可以将音乐做到中央,让车主处于合适的听音位置。后声场使用的美国霸克DX650喇叭,节奏感精准、力量感强。它能够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优势互补,让音乐的表现形式更加丰富。

高音和中音单元安装在A柱




车主对低音部分有较高的要求。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德国ETON伊顿备胎低音单元,它可以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更具有张力和弹性。德国ETON伊顿备胎低音设计巧妙,将其安装在备胎中间,不会占用任何多余的储物空间。

德国ETON伊顿备胎低音安装在备胎中间


原车主机的解析力不高,功率供给也很小。导致音频信号很容易在细节方面出现缺失。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主机,添加了一台音频处理器,以使得音频信号更加出色。而为了解决原车音响系统功率供给不足的问题,改装技师则为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美国ARC  KS300.4四路功放。

升级使用的处理器


美国ARC  KS300.4四路功放


线材的连接细节


【改装效果点评】完善的音响器材搭配,和精湛的施工工艺,使得汽车音响系统的音乐效果,在各个方面的发挥更加的出色,从而满足了车主更高层次感的听音需求。

更多推荐阅读:武汉歌德奔驰GLC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解读歌声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武汉歌德汽车影音工作室
地址:武汉市硚口区长丰大道94号溢龙汽车用品市场B1006-1008
联系我们:027—83791877 15629006168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359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