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道声哈佛H2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聆听好音乐

  • 2019-03-16 10:2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清远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
长城哈弗H2,是哈弗系列当中的一款全新车型,和老大哥哈弗H6相比较,它的设计新颖,可以根据车主自身喜好选择车身配色。整车外观饱满大气,张扬却又不失时尚,线条流畅,简洁有力,引人注目。

改装车型—长城哈弗H2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原车音响效果一般,音质没有特点,层次不够分明,对于车主这种对音质要求比较高的人来说,远远是不够的,所以车主来到了清远道声进行对汽车音响的改装升级。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解码 芬朗 DSP8 一台
前声场 芬朗 6.5E套装喇叭 一套
功放 芬朗 90.4四路功放 一台
隔音 大麦 -- 若干
改装店家 清远道声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主反映原车在行驶过程中可以听到嗡嗡的声音,改装师经过检测后发现,原车的四门隔音措施比较简单,这就导致风噪很容易传入车内。改装是选用了大麦隔音材料对四门进行隔音改装,高质量隔音材料可以有效地降低门板共振,防止风噪的传入,还可以为喇叭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拆开汽车门板,可以发现门板隔音措施极为欠缺


使用大麦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做第一层的隔音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噪声


门板的第二层隔音处理,起到密封的作用


芬朗音响一直是音乐发烧友的最爱,前声场喇叭就选用了丹麦芬朗的6.5E套装喇叭,这套喇叭的做工精细,可以提高音乐品质,音质细腻自然,通透。中低音圆润柔顺,清晰有力。高音通透不刺耳。前后声场喇叭可以相互呼应,可以保证音乐统一,层次分明,形成一套环绕立体的音乐效果。

丹麦芬朗6.5E套装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分频器


后门板做隔音处理


后门板更换喇叭


芬朗90.4四路功放推动前后声场,让前后声场稳定输出,还原音乐本质美感,打造移动音乐世界。加上芬朗DSP8的音频处理器,可以使原车主动分频,其拥有的31段EQ,还可以让车主自己根据喜好调配音乐味道。

芬朗90.4四路功放


芬朗DSP8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后的长城哈弗H2不仅解决了原车嗡嗡的噪音声,音质也更加通透,并且车内的中高音层次分明,过渡自然。

推荐阅读:享受完美音质 清远道声日产骐达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改装店家:清远道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565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