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目哈弗F7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尽享天籁之音

  • 2019-03-31 10:3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上海天目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哈弗F7是哈弗旗下的一款AI智能联网SUV,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配备鹰眼式的LED大灯,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时尚感,霸气十足。简单的线条设计使整车层次感分明,简约大气。

改装车型--哈弗F7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原车音响对于追求音质的车主来说表现力稍有不足,低音部分力感不够强劲,影响了很多音乐的播放品质,车主经过多方打听后来到了上海天目,对汽车音响进行改装升级。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芬朗 SQ-6.5H 一套
后声场 芬朗 SQ-6.5E 一套
隔音 大白鲨 —— 若干
改装店家 上海天目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升级音响器材亮相


原车门板隔音措施比较简单,这就导致风噪会通过门板空隙进入车厢内部,在一方面会影响音响的工作,所以第一步就是对汽车门板进行隔音处理。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进行第一层的隔音处理,可以有效降低门板共振,抑制噪音的产生,第二层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门板进行密封处理,使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结构,为音响打下良好的工作基础。

使用大白鲨对汽车门板进行双层隔音处理


根据车主的听音需求,改装师选用了芬朗SQ-6.5H作为前声场喇叭,这套喇叭的高音单元内部丝膜采用了欧洲的蚕丝构造而成,能够使高音单元音频表现更加通透、清新。中低音盆架采用了复合磁路铸铝结构,使中低音部分的表现更加细腻有力。安装过程中,改装师将中低音单元安装在了汽车原位。

后声场同样采用了芬朗SQ-6.5E套装喇叭,搭配芬朗前声场喇叭,使音质更加充盈自然,音染少,真实还原人声,让乘车人在车内也能感受到如临现场般的听音体验。同时芬朗的喇叭用料充足,做工精细,在细节上体现出了芬朗对于喇叭的高标准生产要求。

中低音单元安装在i汽车原位


喇叭做工精细,用料充足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后的音响,在音质方面的表现更加出色,声音更加自然,中低音部分浑厚,圆润,达到了车主对于汽车音响的音质要求。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上海天目汽车影音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