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至上音乐哈弗H6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纯正音色

  • 2019-04-27 12:2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至上音乐连锁
  • 责任编辑:CarCAV
哈佛H6在国产SUV市场是一款经典车型,H6外观时尚,内饰,配置都足够完美,它在SUV市场的销售量还是遥遥领先的。大多数车主在选购时就是看准H6空间大,配置厚实而且丰富。但哈佛H6并非是十全十美的,在噪音的控制上、音响效果的变现都没有另云浮哈佛H6车主满意。正因为这样,他来到云浮至上音乐把原车喇叭换成了歌剧世家和英国的正弦波,这就是我们所说的中西结合了。
  
       哈弗H6音响改装配置:
  前声场:歌剧世家F-25两分频套装喇叭
  后声场:正弦波S1全频同轴喇叭
  隔音:四门美特静灰钻环保隔音


  四门双层隔音,第一层贴上美特静灰钻环保隔音,可以减少钣金共振,增加车门板的厚度,起到了隔音减震的效果。

  第二层隔音施工完成之后,会强化车门空间的密封性,减少噪音传播,提升车内舒适安静,提升音响音色。然后后声场则在原车位安装正弦波S1全频同轴喇叭,双重效应丰富了声场层次感的同时还可以享受3D立体环绕声。

  前声场喇叭使用的是歌剧世家F-25两分频套装喇叭,耐热且刚性好的中低音喇叭,不破坏内部结构,无损安装在车门上。以下是中低音喇叭的特写。

  高音安装在车门两边把手下方的位置,看起来既大方又美观。小巧身段的高音喇叭在声场上也是毫无逊色的,它使整个音场的宽松效果不带刚性生硬,确保没有染色的纯正音色。

  生活需要一种仪式感,把生活化成诗的方式,那就是让你爱车的音响系统达到超级好的效果,不升级怎能让音响的音质效果惊人呢?云浮哈佛H6车主在我们改装完成之后,上车视听了一番说:现在这套音响的音质效果比之前的好太多了,高音甜,中音准,低音沉。你也想对原车音响系统改装升级,还不赶紧行动起来!

推荐阅读:云浮至上音乐福特蒙迪欧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亲切感十足
改装店家:云浮至上音乐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822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