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音悦听哈弗H5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聆听美妙歌声

  • 2019-09-11 13:4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洛阳音悦听
  • 责任编辑:CarCAV林凯珠
哈弗H5通过性能好,外观大气,空间感好而且舒适!不过存在噪音问题,外加音响配置一般,播放出来的音乐很难有享受感!从车主本人装扮来看,就是音乐的狂热者,为了就是追求内心对于音乐的热爱,选择汽车音响改装,是为不为过的啦!



哈佛H5改装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黄金声学 GE6.2喇叭 一套
后声场 黄金声学 GE65同轴喇叭 一套
隔  音 深刻环保隔音 - 若干
改装店家 洛阳音悦听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四门隔音是基础隔音,深刻环保隔音进行隔音处理,通过隔音后,能让门板内部形成一个类似箱体的音箱,即让喇叭更好的发挥,又可以抑制住钣金较薄所产生的共振与风燥等问题。双层深刻隔音:






对车门铁皮进行止震隔音施工后,再在塑料门板上粘贴隔音棉,增强了车门的整体性和吸震性能,可以将多余的噪音吸收掉。


根据客户预算与听音喜好,改装技师在前声场选择了黄金声学GE6.2套装喇叭,中低音单元原位安装,喇叭接线,要用专用喇叭夹子焊接,做好接线位的绝缘保护,中低音喇叭安装时要对角均匀锁,保证喇叭均匀受力,不会变形。专车专用垫圈让声音更集中传入车厢。


前声场喇叭安装与隔音完成效果图


在后声场黄金声学GE65同轴喇叭原车位安装,安装在门板原位,既减少了汽车的线路改动,又可以和前声场喇叭达到更好地配合,为车主呈现出环绕的音乐盛宴。


洛阳音悦听拥有强大的施工团队和调试团队,其中5年以上音响改装技师两名,国际调音大师一名,同时引进国际先进的汽车音响调试工具能为您的爱车在技术上保驾护航!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洛阳音悦听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