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音悦听本田冠道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改出特色

  • 2019-09-10 14:5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洛阳音悦听
  • 责任编辑:CarCAV林凯珠
本田冠道在空间是很大的,动力足,座椅舒适,配置高还有车载空气净化器!了解到的都是冠道之车的好处多多的。不过正所谓哪里有支持声,哪里就有反对声!关于本田冠道原车音响和隔音问题,也是层出不穷的,车主之前在其他地方做了隔音改装之后。没想到音响问题也更严重了,才来到洛阳音悦听做音响改装升级!



本田冠道改装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黄金声学 GE6.2两分频喇叭 一套
后声场 黄金声学 GE65同轴喇叭 一套
功  放 黄金声学 GE1004功放 一台
超低音 黄金声学 GS-V8 一只
处理器 好莱坞DSP T6 一台
改装店家 洛阳音悦听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根据车主的要求,选择改装升级黄金声学品牌,在前声场安装一套黄金声学GE6.2两分频套装喇叭,无损安装在原车安装位。这套喇叭音质甜美,清晰通透,低频结实有力,高频透彻入耳,带给人现场感。



由于原车无高音,所以改装技师将高音加装的饰板安装于仪表台上,让高音有更好的发挥和定位!





在后声场则选择安装的是黄金声学GE65同轴喇叭,这款黄金声学喇叭声音比较细腻,与前声场喇叭相呼应,很不错的搭配。





洛阳音悦听改装技师在汽车尾箱安装了一台黄金声学GS-V8超低音,和汽车喇叭配合起来,动态十足 ,声音听起来强劲而有力。



安装了一台黄金声学GE1004功放,让整个音响系统提供充足的动力。另外加装了一台好莱坞DSP-T6,将其安装在汽车座椅底下,既能够用于调音处理,还不会占用太大空间。





改装完成之后的音响系统,明显与改装之前的有所不同,中高频清晰亮丽,层次分明,人声还原真实!低频厚实有力!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洛阳音悦听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