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汇天源本田冠道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声场节奏分明、欢畅

  • 2019-09-02 15:1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汇天源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叶金
经常有车友问道:我想改音响大概需要多少钱,对于汽车音响改装有贵的有便宜的,从入门级的几千到发烧级的几十万都有,无论是贵的还是便宜的,都有各自的改法,而这些都取决于车主对音响的喜好和消费能力。所以音响改装绝不是别人改什么我改什么,而是在自己的经济能力范围内选择一套自己满意的方案。

那么如何选择了,当然是现场试听了,一家专业的汽车音响改装店,都配备有专业的试音间,供车友们试听选择。本田冠道车主经过努力找到了属于自己的音响系统。


本田冠道汽车音响升级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芬朗 6.5E二分频 一套
音频处理器 芬朗 DSP-6 一套
功放 芬朗 75.4四路 若干
低音 芬朗 10E -
店家 西安汇天源汽车音响改装店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芬朗6.5E二分频喇叭,充足用料及设计科学合理设计使的通过其播放出来的音乐灵敏性极高,稳定性和保真效果也非常的理想,同时专业的定位安装,可以将整车的音乐氛围更加的浓厚。




出色的音响品质,离不开稳定的功率供给,一台芬朗75.4四路可以将汽车的功率不足弥补上,同时再加上一台芬朗DSP-6音频处理器,提供优质的音源,增加音乐的真实性。






为了满足车主对音乐的极致追求,后备箱还安装了一只芬朗10E原装低音,增强整个车体乐声的节奏感和震撼力,使得乐声更加层次分明,立体环绕。


改装完毕后,再经过精细的调音过后,车主迫不及待的上车试听音响效果,音响打开的那一刻,纯美、柔和的音乐声弥漫在车内的每个角落,声场节奏分明、欢畅,给人身心愉悦感,最后车主满心欢喜的驾驶爱车扬长而去。

更多推荐阅读:西安汇天源本田奥德赛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音色透亮
改装店家:西安汇天源汽车音响改装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658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