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车乐汇长城哈弗H6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圆润动听

  • 2020-07-21 15:1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湛江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说起黄金声学(Golden Acoutics)想必大家已经不再陌生,在我们音响改装店里随处都能看到它那靓丽的身影。源于德国严谨先进的技术,每一个接线柱、每一个孔位、每一处设计都尽显精品。


 
汽车音响改装车型从没有好坏之分,不管你是“好车坏车”,改装之后一样是一辆温暖的座驾,我们改的不是贵贱,改装的是情怀,改装的是你那份热爱音乐的心情。长城哈弗H6外形设计稳重,强劲的动力,内饰更加有品位,创造了一个又一个销量奇迹。正是因为销量很好,所以汽车改装的人也就多了。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黄金声学 GS265.2 一套
后声场 黄金声学 GE65 一对
低音 MBQ 备胎低音 一只
DSP功放 好莱坞 DSP-T6 一台
四路功放 弗莱德 FA-4 一台
改装店家 湛江车乐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的门板只有一层薄薄的防尘胶纸,只能起到一个防水防尘的作用,起不到任何隔音效果。车门做双层隔音为标准做法,是隔音中最为重要的,不仅能够减少门板共振与风噪的产生,密封性比以前更好,门板更扎实。这样可以给改装以后的音响系统一个更好的工作环境。
 
 
\








前门改装了黄金声学GS265.2两分频喇叭,黄金声学GS265.2喇叭使得车内的整体音色更加圆润、动听、解析度达到更高境界,瞬态更佳。





原车喇叭材料使用的是海绵音圈和纸质音盘,用料简单、做工也粗糙,不能听到想要的好音质。



为了让整套音响系统升级后,能够有足够的功率作为推动,还添加了一台弗莱德四路功放和一台好莱坞DSP-T6功放处理器,智能调音。





MBQ有源备胎低音,外壳材质采用的是全铝合金外壳设计,防水性能以及防撞击能力会更强。全铝合金外壳的设计使得MBQ备胎低音结构会更加坚固,同时全铝材质能有效避免箱体本身的有害谐振,提升后沿响应特性,让声音更为干净清澈。在散热方面,有源低音产品,做好散热,对产品的寿命有直接的影响,MBQ备胎低音全铝合金外壳设计,散热性能会更加出色。直接贴合原车备胎设计,不占用车内有限的空间,做到隐藏式安装,充分利用备胎位置的产品设计。





推荐阅读:湛江车乐汇 福特锐界汽车音响改装劲浪165A-GL 二分频套装
店家详情:湛江霞山区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152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