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道感十足 昆明发烧友哈弗H6汽车音响改装西玛

  • 2020-08-25 09:5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昆明发烧友1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哈弗H6车友一大早就来到昆明发烧友汽车音响店,为爱车改装升级音响。
在试听体验过程中,他对这套高性价比音响方案的音质效果非常满意;
我们直接上图来看看这台哈弗H6的音响改装过程:



长城哈弗H6音响改装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英国CV  RS6.2套装喇叭 一套
后声场 西玛 QH-2650套装喇叭 一套
处理器 西玛 S600处理器 一台
超低音 AYG 10寸超低音 一只
改装店家 昆明发烧友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方案解析:
    西玛DSP功放推前后门两套喇叭,AYG有源低音内置功放;前声场的英国CV RS6.2套装喇叭对位安装,升级之后高音更清晰、中低音更通透、音质听起来更悦耳。这套方案在重现流行音乐、人声音乐和DJ舞曲方面,都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

1、此次升级的汽车音响器材,前后声场各升级一套喇叭,尾箱安装超低音。一共4个高音、4个中低音以及1个超低音单元。



2、安装喇叭之前,先对车门隔音,减小风噪、提升钣金扎实度减小共鸣噪音



3、安装喇叭,线材接线、防护等细节做得非常仔细



4、对位安装前声场的高音单元,英国CV RS6.2高音单元安装,声音更清晰细腻、人声表现甜润悦耳。



    隔音之后英国CV RS6.2套装喇叭,中低音对位安装;它的声音厚道感十足、富有弹性,音乐的动态效果表现非常不错。



5、后门安装西玛套装喇叭的高音单元,在门皮上取位置安装。



6、西玛DSP功放在座位底下安装,推前后声场喇叭,它拥有功放和音频处理功能,而且体积小、占用空间少,功能非常强大。



7、尾箱安装AYG有源超低音,让超低音变得更震撼有力。



超低音单元安装完毕之后,进行调音。



    升级这套音响系统之后,音质效果得到立竿见影的提升;清晰纯正、通透饱满的音乐效果,听起来感觉非常不错。哈弗H6音响改装分享完毕!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