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发烧友哈弗H4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音质更加清晰通透

  • 2021-12-06 15:5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昆明发烧友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哈弗H4的汽车音响如何改装升级,特别是喜欢听流行音乐和大动态DJ舞曲音乐,该选择什么方案?
    今天我们来分享哈弗H4的高性价比音响改装方案,通过升级喇叭、DSP和备胎低音,让高音更清晰、中低音更通透、超低频更有震撼有力!一起来看看吧:



哈弗H4汽车音响改装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史泰格 650C套装喇叭 一套
后声场 JBL 601C套装喇叭 一套
处理器 联想 DSP处理器 一台
功放 史泰格   一台
超低音 MBQ 备胎低音 一只
车门隔音 妙途 汽车隔音降噪材料 若干
改装店家 昆明发烧友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方案解析:
    意大利史泰格功放搭配一台DSP功放,推前后声场两套喇叭,以及尾箱的备胎超低音,充沛的功放动力输出使得每个喇叭潜能得到激发,从而带来更清晰通透的音质效果。



    这是哈弗H4的车门构造,没有隔音,钣金共鸣噪音和风噪大;做车门隔音有2个好处,首先可以解决风噪问题,其次隔音之后车门密封如同箱体,有效提升喇叭音质效果。



    车门隔音处理,钣金粘贴止振材料,阻隔共鸣噪音和风噪入侵。



喇叭安装,线材焊接处理。


    前声场高音单元安装,对位升级,音质更清晰纯正。



    车门双层隔音处理,对位安装史泰格的中低音单元,音质更通透,声音结像更加饱满。



后声场的高音单元安装


后门隔音处理,安装JBL喇叭


意大利史泰格功放安装在座位底下


    尾箱备胎空腔位置安装备胎低音,它不占用尾箱容积,而且超低音震撼有力,声音效果变得非常的立体。



    音响器材安装好之后利用DSP进行电脑调音,声音层次感分明,环绕效果非常立体;清晰纯正的音质效果,一听钟情。这套音响改装方案适用于全部车型,如果你也想要改装音响,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