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奥盛腾哈弗H6音响改装德高 质感的声音更具个性魅力

  • 2022-01-12 17:4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河北奥盛腾
  • 责任编辑:CarCAV李翠翠
    哈弗H6自2013年开始,就一直把持着SUV车型销量第一的位置,在整车设计、安全防护、动力性能、车载配置方面,都处于行业领先水平,但哈弗H6在音响方面的配置成本有限,只能算是中规中矩,而没有什么音质出色的地方。这位哈弗H6车主,决定到河北奥盛腾改装升级音响系统,以提升音质获得好的聆听体验。



哈弗H6音响升级:
前声场:丹拿212两分频
后声场:埃曼德高PH650C两分频
隔音:大白鲨隔音
改装店:河北奥盛腾



    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四门进行双层隔音处理,一方面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降低四个门的风噪,另一方面可以使车门的密封性加强,提升原车的音响效果。然后在前面安装丹拿两分频:





    后声场同样升级两分频,选择的是埃曼德高PH650C套装喇叭,声场开阔,音色饱满,富有弹性,瞬态反应极佳,动态表现也非常理想;让声音的层次更加细腻,声音表现更加立体、饱满,具有极佳的现场感。





最后,进行专业的调音处理,让音乐声音更为精准清晰。



升级后试听音乐效果,汽车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平衡流畅,在清晰度和透明度等方面都有着不俗的表现,尤其适合用来播放抒情类或者流行歌曲。


更多推荐阅读:石家庄奥盛腾别克英朗汽车音响改装德高 听感细腻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石家庄奥盛腾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752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