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车乐汇哈弗H6音响改装诗蔓 全面提升好声音

  • 2022-01-19 15:3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深圳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李翠翠
    每天都在用车,给爱车改一套好一点的音响,听着也比较舒适惬意一些。哈弗H6车友来到深圳车乐汇汽车音响店,表明自己的改装需求之后,接着进行音响试听。车主比较偏爱抒情人声音乐,偶尔也听听DJ舞曲,这和很多车友的聆听习惯比较相似。经过反复试听体验对比之后,最终决定升级以下这套诗蔓高性价比汽车音响系统

改装车型——哈弗H6


哈弗H6音响改装配置:
前声场:诗蔓AT-165两分频
后声场:诗蔓DC-165同轴
低音:诗蔓SD-102
功放:诗蔓SH-490
四门隔音:银卫士

音响器材合影


    首先进行车门隔音处理,钣金双层止振处理,加上饰盖吸音处理,有效提高钣金刚性、减小钣金共振噪音,隔音使得车门密封有效减小风噪入侵。

门板及饰盖共进行三层隔音处理


    前声场选择诗蔓AT-165两分频喇叭,音质通透饱满,还原真实音乐效果。 中低音对位安装,分频器固定在车门上,高音单元也是原车喇叭位置安装。后门安装诗蔓DC-165同轴喇叭,它的高音和中低音在同一轴线上,声音爽朗明快。

诗蔓AT-165中低音安装在前门板原位


喇叭周边进行密封处理


诗蔓DC-165同轴喇叭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诗蔓DC-165同轴喇叭安装近照


    一台诗蔓SH-490四路功放,2路推前声场诗蔓AT-165两分频喇叭,另外2路桥接推低音,后门的同轴喇叭原车主机直接推效果也很不错。

诗蔓SH-490功放隐藏式安装在座位底下


    从声学的角度来看,能够炸的低音要力度强才会有足够的冲击力,但缺点是下潜少,弹性差。而即要有炸得起来的撕心裂肺的低频冲击力,又要松容有度弹性十足的低频细节,选择诗蔓SD-102超低音准没错。

诗蔓SD-102低音炮安置在尾箱


系统点评:
这套诗蔓汽车音响的人声甜润悦耳,中低音通透饱满、低频扎实有力富有质感,在还原抒情人声音乐方面表现非常不错,同时还能兼容不同风格音乐,同时配置方面也非常简洁高效。

推荐阅读:深圳车乐汇雷克萨斯ES300汽车音响改装诗曼 声音甜美细腻
店家详情:深圳南山区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583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